自從我家的小朋友開始接觸日文後,我一直找有沒有什麼玩具可以幫助小朋友來學習日文的。

這個東西一定要好玩,能吸引小孩的注意力,且一定要有用。不然,錢不就白花的。

 

終於,我找到了一款便宜又好用的教具 - 小熊維尼50音磁鐵。 試用的結果,比我想像中

的好太多了。

 

這款50音磁鐵是日本進口的,用的塑料品質非常的好 (不是一般大陸貨可以比的)。

畢竟是為小朋友設計的產品,有很多小細節的地方都做的很好。

像是塑料的顏色,是針對最能吸引小朋友注意力的五種顏色來設計。 產品的修邊做的很好,

不會有刮手的毛刺。另外,這款產品還配上一個很可愛的維尼小熊蜂蜜收納罐,讓小朋友可以

自已學習收納。

因為我的小朋友有在學日文,搭配著這款磁鐵,她很快的就會拼出一些簡單的單字,效果

比我想像中的好

 

arrow
arrow

    哈日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