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在幼兒園

到了中午仍然無法很快入睡

老師問米拉說

~需要眼罩來幫忙嗎?~

幾次的經驗是, 米拉真的需要眼罩, 讓自己很快的入睡

這次老師很確定的跟我說了

以往都是用學校的眼罩(老師用衛生紙隔著)

老師希望米拉有自己的專屬眼罩

今天大概知道那一種才是最舒服的眼罩

我拿了之前買的冰涼領巾跟腹卷

没想到, 這個才是最適合的眼罩

因為可以同時把眼睛跟耳朵遮起來

原來是這麼的完美

哈^^

DSC_3120.JPG

DSC_3121.JPG

補了些魔鬼氈上去, 就會變的超級好用

DSC_3122.JPG

幼兒園的老師看了就說

這個好

不但可以當眼罩, 耳罩,

不小心受傷時,

或者是發燒了

還可以拿來當冰敷袋

我跟園長還有老師

討論的超開心呢

尤其是材質平滑不會毛毛的

這條原本只是條夏天用的涼涼領巾呢

把保冷劑放入袋中

夏天真的就可以不用開冷氣了

因為市面上多是粉色跟藍色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灰灰的

呵^^

DSC_3124.JPG

幼兒專用的腹卷

這條是日本無印良品的子供用品

台灣可能找得到

因為是~用品~

幼兒園老師說這個拿來當眼罩最適合了

其實我都没想到呢

而且冬天套在頭上, 眼睛, 耳朵

超保暖..

我聽了, 真的耶, 今天就來試試

結果, 米拉一下子就睡著了

因為彈性跟材質都很好

所以真的很好用呢

天氣較冷時, 都讓米拉套在脖子上

老師說很有造型呢

哈^^

DSC_3126.JPG  

米拉入學後

唯一的問題應該就是中午無法入睡

她告訴我很多原因

""學校有機器人, 會把她帶走""之類的

我真的問老師, 學校有機器人的模型嗎?

哈..

經過認真的爬文

這似乎是很多小朋友的狀況

有的媽媽也說到了小學一樣中午不睡覺

在國外, 因為幼兒通常是晚上8點就寢

如果是這種作息的話

其實不睡午覺還好

不過, 米拉即使8點進房間

也無法很快入睡呢

還是很需要午睡一下

對於下午的學習及吃晚餐會有些幫助

所以老師跟我對於這個仍然非常努力

不管按摩, 老師陪睡, 貝貝陪睡, 早起, ..等都試過了

現在用眼罩的方法是最立即有效的

希望米拉每天都能有個香甜的午睡時間呢

還好没有買掛耳式的眼罩

那種會讓耳朵無法放鬆呢

 

arrow
arrow

    哈日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