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2655.JPG  

SANY2590.JPGSANY2505.JPG  

最近米拉入學前的一位好朋友Stella

加入了米拉的學校生活

剛開始的幾天

Stella的媽媽, 也是我的好友心裏還是有些擔心

不過她跟我講述了一件事之後

我們都深信我們為孩子做了對的選擇

~~~~~~~~~~~~~

我的好友告訴我

她在學校看到的狀況

開心的來跟我說

這家學校真的"讚"

原因是她的女兒stella

收到了同學給她的卡片

另外一位同學看到了

想要從Stella的手中拿走

這時另一位中班哥哥(4y)出現了

並告訴想要拿走卡片的同學說

~~咦, 這是Stella的卡片喔~~

接著很客氣的問Stella, 手指著想拿走卡片的同學說

~~她想要看一下卡片, 可以嗎?~~

Stella點點頭

這位中班哥哥把卡片從Stella的手中拿給那位同學看了之後

就馬上的把卡片還給了Stella

我的好友看到完整的這幕

完全相信在這個大家庭""大的哥哥姐姐會愛護小的弟弟妹妹""

而且完全没有大人介入的情況下

(當然老師還是一直在旁邊)

從小培養相親相愛的尊重對方

這件事比什麼都重要阿

所以, 我的好友非常放心的把2y多的獨生女跟著大家一起快樂生活

後語:

這所學校的優點太多

不幫父母親做太多

不幫小孩做太多

不給小孩太多功課

讓父母小孩成長真的很多

感謝學校園長及老師的堅持

在如此競爭的大環境

還能保有最後一塊孩子的快樂天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
    全站熱搜

    哈日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