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餐後

米爸想來個星期五親子行前導覽

於是找了台中科博館的影片讓大家欣賞

米拉看到有恐龍,

就不想去了

恐龍對於米拉來說太真實的可怕了

後來改約花博(自從上次跟學校戶外教學後, 一直嚷嚷還要再去)

 

今天再次跟米拉確定是這個星期五

她卻告訴我說

星期五要上課耶

我說..可以請假嗎?

她說..不行啦

星期五要幫同學慶生, 星期六才能去花博

我接著說

不過星期六人多

還是星期五去啦

米拉很堅持..不請假耶

我跟米爸2人只好自己去嚕

嗚....

後記~~

星期五早上

幫米拉挑選衣服時

米拉說

我想今天去花


~~喂喂...別再鬧了, 上學去吧

 

DSC_13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拉
    全站熱搜

    哈日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