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臉娃娃VS哭臉娃娃

DSC_3572.JPG 

滿天星

DSC_3573.JPG

火車

DSC_3574.JPG

新幹線

DSC_3576.JPG 

畫好了

自己擺好姿勢拍照

我忘了

還會提醒我

媽媽, 拍照^^

這個畫板很好用

米拉也用了2年了

幾乎天天用

表面也有些刮痕

寶貝畫一畫

馬上可以擦乾淨

隨著自己跳躍的思考

一直畫

一直畫

在拍照之前

米拉已經畫了好幾張圖了

說是方便

因為擦掉也方便

所以之前畫的來不及拍呢

之前的作品

DSC_1843.jpg

貝貝

DSC_2050.JPG

 

IMG_0113.jpg  

我週遭的媽媽對於培養孩子美感

完全不手軟

幾乎要把家裏可利用的角落

想盡辦法的變成可以隨手作畫的地方

所以

軟白板啦(可用3M膠條固定在壁面, 而且不傷壁面)

<<y拍都有在賣喔>>

IKEA兒童畫架(提供一綑一綑的畫紙, 讓孩子盡情揮筆作畫, 也讓寶貝有個習慣作畫的地方)

<<後來朋友去訂購的時侯, 還一度缺貨呢>>

瓦愣紙固定在家中牆面(這個方法我是從朋友媽咪那裏聽來的, 便宜實用, 尤其是玩手指膏)

<<在美術社或文具店都可以買的到>>

一堆廣告紙的背面放在寶貝隨手可取的地方

<<這個應該是最普遍的方法, 不僅可以畫畫還可以撕紙玩下雨的遊戲, 這是我跟米拉的最愛呢>>

落地窗(使用玻璃可用的蠟筆, 也可以開始作畫)

還有一堆從歐洲進口的美術用品

可以在洗澡的時侯玩

培養孩子的美感之餘

還可以讓孩子愛上洗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拉 塗鴉
    全站熱搜

    哈日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