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煮的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配菜有甜豆跟紅椒

心想上次煮紅椒

被米拉狠狠的拒絕

(一看到紅椒就問我..那是什麼?..我也就直接回答, 這是紅椒)

整個頭就轉過去

不看著我說

""不想吃""

那時我心裏想...嘿, 有的吃就不錯啦, 還挑咧...


今天已有上次的經驗了

米拉也是

看到紅椒就問

媽媽, 這是什麼?

我說, 這是蘋果的好朋友(因為都是紅的嘛)

吃起來脆脆的, 甜甜的(我是這麼覺得喔)

我超愛吃紅椒的, 呵^^

心裏已打著米拉應該不會吃的

不過在她的盤子仍然有紅椒

這就是我的堅持

不可以徧食(在我的面前不可以)

米拉自己提議要玩剪刀石頭布呢

嘿..

不錯唷

米拉輸了幾次

也吃了幾口紅椒

大成功啦

只要有吃

就是成功

她自己盤裏的紅椒吃完了

還要再玩

我盤子裏還有

當然就繼續玩嚕

很快的, 我盤子裏的紅椒也吃完了

哈^^

開心呢

DSC_4085.JPG 

後記~~

後來發現原來米拉把紅椒想成是辣椒的朋友

其實紅椒不是米拉的美食黑名單呢

目前的美食黑名單是

木瓜, 南瓜, ...

在米拉的學校

每天早上的水果總是會有驚喜

火龍果, 柿子, 蕃茄, 木瓜, ..等

學校希望能真正做到均衡飲食, 培養出不挑食的健康小孩

真的很開心

米拉有緣進到這家學校成長。

一星期有三天會訓練幼兒飲食均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飲食
    全站熱搜

    哈日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