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準備好米拉明年夏天畢業時的家長致詞, 因為感觸良多, 不寫下來憋著難過。
不過, 還是請米阿爸上台致詞好了...哈^^

昨天睡覺時, 米拉說~~媽媽你的皮膚好漂亮, 你的頭髪好香, 你好漂亮。~~
一連串的迷湯灌的我招架不住。
我好開心的笑了
米拉說, 我最喜歡媽媽的笑容。
接著說, 媽媽, 我說好話, 對不對?
我真得好開心

學校老師不斷的提醒""說好話""

自從米拉入學後的改變

一再的提醒我, 正面的人格培養才是最重要的。


細心愛護學弟妹, 體貼同理心, 在這個學校霸凌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在大人面前自在應對進退, 比没上學時更大方, 在電話的應對也是如此。

學會溝通, 很會溝通, 很會表達自我內在情緒。

真的很感謝學校老師的用心

謝謝^^

 

後記~

昨天到大戶屋吃飯

一進去時

米拉跟帶位服務生說

<<我們有3個人>>

 

接著

吃到一半

我的蝦仁野菜羹有菜虫

也是米拉跟服務生反應

大戶屋的處理是

<<招待我的餐點>>

哈^^這是我家的小孩

DSC_4850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拉
    全站熱搜

    哈日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